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利用情绪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对不负责任这字很敏感的。。。
我很生气。。。很心痛。。。
没有把这点做好的。。。
我发誓,我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。。。
请不要把不负责任挂在口边。。。
我可能看起来没什么的。。。
但我很在乎这字。。。

我是利用情绪???
还是被情绪利用的??

我希望我是利用情绪的。。。
也谢谢说过我的人。。。^.^
我不会“水”给你们看的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人说过,我是很在乎你的...
头头自己也不相信的...
但近来自己观察自己的...
好像是这样的...
发觉了,喜欢一个人...
不需要拥有它...
我喜欢的不是它的具体...
不需要知道它的全部...
我喜欢的是它的全部...
喜欢一个人可以很简单...
因为之前就是不想放手的...
痛苦的是自己...
我还是很幸福的...
因我还是可以喜欢着它的...
不辛的,它却失去了喜欢它的人...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