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今天的过程 (14/10/10)

做了一件不对的事。。。
怎样努力做还是不对的。。。
不是因为没有尽力。。。
是因做着错的事情,再怎样努力还是不可能会做对的。。。


今天,我又重犯同样的错误。。。
答应了不再这样。。。
但却忘记了。。。

我真得很没有用。。。


是我忽列了小小的事情。。。
就连这么小的事情都还没有做好。。。
我实在是很失败,失败。。。
因为我的错误,却影响了别人。。。
有人说,也许这样会跟好的。。。
是这样的吗??

但我还是不知道怎样可以原谅自己。。。


我给别人添麻烦。。。
我让所有的人都在担心我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

有人对我感到很失望的。。。
说了,别影响你在我心中的地位。。。
别再让我失望的。。。


我给自己一个限定。。。
我会把这件事情做好的。。。
在把其他事情做好的。。。

事情难不到我的。。。
只会使我跟坚强的。。。
我答应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