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05/10/10 的心情

今天の心情很奇妙,看见の事,听见の事,闻到の事都好像与我很陌生,今天去到很熟悉の地方,但看见の人都很陌生。。。

心情开始被环境影响,心跳慢慢缓慢了,心情好象慢慢不好,突然周围の事都好像不认识我の。。。

我深呼吸了一口气,停止呼吸了10秒,把心情镇定,把我手头上的任务完成。。。

在6点22分,心情不是很好的时候,我去了KFC清自己吃了自己喜欢の东西,很好吃の哦^^

曾经有个学家说过;“是谁规定一定快乐才可以庆祝の呢??”

当不顺心の时候,核不出去走走?当不如意の时候,何不找朋友聚聚?当心情不好の时候,何不去庆祝一下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